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吃住休闲养生一站式 梦泉谷开启冬季旅游养生模式

2019-12-10 14:11:12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徐子航

  冬天来临,如何在寒冷的季节给自己平淡的生活找些乐趣,是许多人的念想,有人因为畏寒而避免出门,有人则选择出远门,到热带国家出游避寒……其实,东阳也有一个既能驱寒还能养生的旅游目的地。

W020191209592959253802.jpg

  泡温泉,是不少人在冬天一定会体验一番的休闲活动。在横店梦泉谷温泉度假区,温暖如春的“梦幻雨林”,惊险刺激的水上游乐场,热气腾腾的汤池,独具风格的仿古环境,依“山”而建的木屋,令人耳目一新。

  梦泉谷集温泉旅游、餐饮住宿、康体娱乐、养生度假等多功能于一体,室内室外共有78个养生泡池,其中包括27个纯天然原汤类泡池,33个各类草药、矿石养生泡池,此外还有15间特色各异的蒸房、3间石板廊以及spa池、鱼疗池等。“温泉水来自地下1000多米的萤石矿温泉,然后用设备加热并保温到适合人体泡澡的温度。”梦泉谷相关负责人说,根据不同人的喜好需求,每个泡池的温度也并不相同,下水前可以在一旁的温度显示器上先确认水温。

W020191209592960043194.jpg

  除了特色温泉,造浪池、小喇叭、儿童组合滑道等室内水上游乐设施让游乐和泡汤实现完美混搭,两者动静结合,相得益彰。走出室外,沿着“山坡”搭建的古风“长乐坊温泉”已经成为不少年轻人热衷的网红打卡点。道路两侧各式古风店铺林立,在夜间的灯火照映下穿越感十足。推门而入,里面是“盐浴房”“玛瑙能量房”“紫水晶能量房”等各式蒸房。“在石板廊里我们设置了免费的古装租借,游客可以自行取用,用于度假区里进行拍照。”梦泉谷相关负责人说,整个“长乐坊”的建筑风格都是仿古的,配合上油纸伞、折伞等道具,一定能够拍摄出心仪的照片。

W020191209592958151244.jpg

  走进休息区,梦泉谷温泉度假区还配备了完善的康体休闲设施,桌球台、spa池、保龄球场地、书吧……多样化的选择让游客可以全方位地身心放松。另外,欢乐儿童套餐、养生自助餐、温泉中药蛋以及各类高端定制美食,能够满足多元化的口味需求。

  “今年,梦泉谷里新晋两只吉祥物,是两只憨态可掬的梅花鹿,温顺可爱。”梦泉谷相关负责人说,这里不仅有温暖的温泉,还可玩、可吃、可住,可以休闲惬意一整天。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