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家和万事兴 合力促发展 第二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1月初举行

2019-12-11 10:20:20 来源:东阳日报 郭好进 孙新萍

  记者10日从第二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组委会获悉,第二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将在2020年1月1日、2日举行,目前相关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

  2017年10月1日至3日,首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在东阳隆重召开,800多位海内外东阳籍党政军界、高校教育界、科研界及工商侨界知名乡贤齐聚家乡,共叙乡情,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会议期间,举办了“实力东阳”“智汇东阳”“学在东阳”三场分论坛,并有13个项目集中签约,为推动东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W020191211334630118429.jpg

  为进一步增强世界东阳人的“和·合”情谊,促进内外东阳人互动发展,扩大东阳海内外影响力,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举办第二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和合东阳(家和万事兴·合力促发展)。本届大会邀请参会对象是在全国和世界各地各领域、各界别具有崇高名望和影响力的东阳籍人士,市领导及相关部门、各镇(乡)负责人,社会团体、各界知名人士、企业负责人代表,创业在东阳的外资、外企的新东阳人代表等,参会规模为千余人。

  为做好大会筹备工作,我市成立了第二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筹备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项目洽谈、邀请联络、宣传策划、会务接待、安全保卫等6个工作小组。目前,相关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正按计划有序推进。本届大会的主题“logo”已经设计出炉,专题宣传片拍摄即将完成,“和合东阳”有奖征文活动正式启动。

  大会期间,将开展“东阳人看东阳”、主旨大会、东阳建筑科技与产业发展论坛、项目集中签约、“人才+企业”对接会、东阳中学教育发展基金成立、乡贤恳谈会等一系列活动。

W020191210730705731810.jpg

  嘉宾联系人上培训课

  擦亮东阳形象的第一张名片

W020191210593257961457.jpg

  第二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即将召开,嘉宾联系人的言行举止和精神风貌是展示东阳形象的第一张名片。昨日下午,我市对300余名嘉宾联系人进行培训。市委副书记胡勇春、市政协副主席张望峰参加活动。

  我市从8月就着手大会筹备工作,成立第二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组委会及6个工作小组。

  根据首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举办经验,本次大会对参会嘉宾继续开展“一对一”邀请和联系服务。从开展嘉宾邀请到嘉宾来东参会的全程服务工作,参会嘉宾首先感受到的就是嘉宾联系人,嘉宾联系和接待服务是东阳整体工作和干部群众精神面貌的缩影,是展示东阳对外形象最直接最有效最生动的重要窗口,要求做到热情、周到、精细、安全、符合礼仪。

  会议通报大会总体筹备情况及活动安排,并就嘉宾迎接、嘉宾报到、交通服务、酒店住宿、用餐安排等进行培训。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