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深入宣传发动 坚持学用贯通 金华市领导来东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6 16:21:00 来源:东阳日报 吕晶晶

  13日,金华市委常委张伟亚来我市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调研农业“标准地”改革工作。市领导楼琅坚、方雪飞陪同座谈和调研。

W020191216588590793646_600.jpg

  在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张伟亚向学校党员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不断提升学校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张伟亚要求,学校要丰富学习形式,确保入脑入心;要深入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要坚持学用贯通,推动工作落实。

  座谈会后,张伟亚一行还实地走访调研了六石街道农业“标准地”平台建设、城东街道寀卢村“标准地”项目以及南马镇花园村农业综合改革集成区项目,深入了解我市农业“标准地”改革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