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省重点技术创新和重点高新技术产品开发项目名单公布 我市11个项目入选

2019-12-17 14:26:17 来源:东阳日报 吕晶晶 周振平 楼晶晶

  16日,记者从市经信局了解到,日前,省经信厅公布了2019年浙江省重点技术创新和重点高新技术产品开发项目名单,我市有2个项目入选2019年浙江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9个产品列入2019年浙江省重点高新技术产品开发项目。

  此次我市入选的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包括:浙江埃森化学有限公司的除草剂4-氨基-3,6-二氯吡啶-2-羧酸项目,浙江英洛华磁业有限公司的基于高纯净工艺开发“N50SH”钕铁硼永磁体项目。入选省重点高新技术产品开发项目的产品有:玻纤增强无卤阻燃聚丙烯复合材料(横店集团得邦工程塑料有限公司);1100KV输电系统断路器用不锈钢波纹管(花园金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潮湿环境用蜂窝墙体材料(花园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虾饲料添加剂胆固醇(浙江花园生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装饰用耐磨耐腐蚀紫铜带(浙江花园铜业有限公司);六角晶宽工作温度稀土永磁铁氧体材料(浙江凯文磁钢有限公司);分布式太阳能追踪器电动推杆(浙江联宜电机有限公司);IGBT功率模块用陶瓷基板(浙江新纳陶瓷新材有限公司);一种用于磁传感器的微型磁体(浙江中科磁业有限公司)。

  据悉,省级重点技术创新项目和重点高新技术产品开发项目重点聚焦数字产业、高端装备、生物医药、新材料等新兴产业领域和纺织、轻工、化工等传统优势产业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目的是突破关键领域技术封锁,攻占关键技术制高点,项目实施对培育新兴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确保产业链安全等都有较好的示范试点作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