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吴宁西岘棚改动迁取得突破 一周签约8户

2019-12-17 14:28:28 来源:东阳日报 朱凯迪 许延

  16日,记者从吴宁街道获悉,该街道西岘棚改项目动迁工作成效明显,一周时间8户未签约户成功签约。

  自11月16日以来,吴宁街道西岘棚改项目已进入安置区内未签约户全面攻坚阶段,共5组动迁组对剩余27户未签约户进行了多轮次的动迁,经过近一个月的攻坚,动迁工作已取得突破性进展。

  为了让未签约户尽快签约,吴宁街道领导带领各动迁组上门深入农户家中做各种思想工作,及时解决矛盾,帮助村民满足合理诉求,全方位了解每户的基本情况和诉求,因人施策,因户施计。对于晚上找不到人的农户,工作人员每天早晨六点多就去蹲点等候;在家中找不到人,就到上班地点做农户工作;还想方设法到义乌、金华等地的签约户亲属家做思想工作并讲解政策。

  对于已签约户,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农户附属物进行核对,并且对房屋进行重新测绘,及时督促农户腾空并验收。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