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助力浙江代表团在全国残运会上获佳绩 我市体育健儿受嘉奖

2019-12-17 14:30:58 来源:东阳日报 郭好进 韦青

  日前,省政府表彰了在第十届全国残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我市一批体育健儿受到嘉奖。

  在第十届全国残运会上,我市体育健儿奋力拼搏,收获了多枚金牌和奖牌,为浙江代表团金牌数、奖牌数双双居全国首位作出了贡献。其中,来自六石街道的36岁运动员王丽丽在赛艇项目比赛中,获得PR1级女子单人双桨2000米和1000米两项冠军;18岁的东阳小将许宽田以打破全国纪录的成绩,在听障组男子3000米障碍决赛中夺冠,为浙江代表团获得本届运动会集中比赛期间的首金;16岁的东阳女孩胡欣妍在第十届全国残运会女子反曲弓团体决赛中,收获了一枚沉甸甸的金牌;来自画水镇的王强是浙江男子坐式排球队主力队员,也是浙江代表团参加开幕式的旗手,他与队友们一道努力,最终夺得了男子坐式排球比赛金牌。

  在省政府的通报文件中,王丽丽被记二等功1次,许宽田、胡欣妍、王强分别被通报褒扬。胡欣妍、王强还参加了省政府举行的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