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 金华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2019-12-18 13:56:38 来源:东阳日报 黄永强

  17日下午,金华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傅显明、楼琅坚、卜亚男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W020191217741525907421.jpg

  会议指出,召开这一次警示教育大会,目的就是通过以案说法,深刻吸取有关案件的惨痛教训,坚决扫清一些党员干部身上的不良习气和贪腐污垢,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堵塞漏洞,更守牢底线、敬畏高压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这些违法案件,从组织来说,侵蚀了政治生态,损害了党委政府形象,破坏了发展环境,带坏了干部队伍;从个人来说,人财两空,家庭破散,身败名裂,子女阴影,晚景凄凉。这些惨痛的代价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教训和警示,值得每一个党组织、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深刻反思、时刻警醒。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必须举一反三,压实责任,从严教育、从严监管,细化方法举措,加大工作力度,在强化政治建设、压力传导、抓早抓小、权力监督、基层治理上下功夫。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克服侥幸麻痹、懈怠松劲心理,砥砺初心,筑牢理想信念;严以用权,发挥头雁效应;严于律己,坚守纪律底线;勇于斗争,展现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当前,金华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转型升级的重大关口,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希望各级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发展上来,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在推动金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出担当和作为。

  市人武部部长、政委,法检两长,副县级领导;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乡街道党政正职;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