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保持好原生态 不断深化治水 市领导检查白溪江河长制工作

2019-12-18 16:27:38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程洁

  17日下午,市委常委方雪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白溪江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W020191218321482430401.jpg

  市领导一行走访检查了白溪江六石街道、歌山镇夏溪潭大桥段及巍山镇永溪桥段、虎鹿镇长征桥段和谷岱溪佐村镇上村段。每到一处,检查人员听取相关镇街负责人关于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水域环境及污水终端运维等情况,并梳理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推进思路。

W020191218321486068232.jpg

  白溪江干流长约40公里,流入东阳江,保持着较好的原生态样貌,沿岸有城东街道、六石街道、歌山镇、巍山镇、虎鹿镇,生态廊道绿道建设吸引越来越多人来健身休闲。目前,白溪江实行各级河长常态巡查和河道保洁第三方运行,全流域地表水水质均达到Ⅲ类水及以上。

W020191218321490646960.jpg

  市领导指出,各级河长巡查要提高站位,系统梳理各要点,及时发现问题,加强沟通交流,加大督促力度,有效整改到位,不断深化治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