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医疗健康金融云2.0”在东试点 市民体验健康管理不跑路

2019-12-25 08:29:07 来源:东阳日报 李翔 吴超

  近日,市民蒋女士在杭州某医院就诊时,医生需要查看她最近的验血报告。她不慌不忙地在手机上点开“丰收互联”APP,出示了自己的检验报告。

  为推进医疗卫生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近日,浙江农信发布“医疗健康金融云2.0”,并选择在关注医疗金融较早、基础扎实、条件成熟的我市率先试点应用。

  该项目整合了我市所有医院的就诊记录、报告等到丰收互联APP上。市民只需点开该APP,在“生活”版块中找到“云健康”,即可享受一体化预约、报告查询、慢病续方、家庭医生签约等10项在线健康服务,畅享金融科技带来的健康管理新体验。

  未来,东阳农商银行还将不断丰富项目内容,为百姓提供更多智慧化、一站式、有温度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