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院士专家工作站增至16家 数量位居全省各县市区前列

2019-12-25 13:53:07 来源:东阳日报 黄保平 朱金灵

  记者在23日召开的东阳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考核会议上获悉,我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增至16家。

W020191224553900244591.jpg

  近年来,我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搭建科研院所和企业双方合作平台,把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抓手,通过柔性引才实现创新驱动发展。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充分发挥了其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育等方面的作用。

  今年,我市深入推进院士专家工作站工作,至目前,已创建院士专家工作站16家,其中全国模范站3家,省级站8家,工作站数量位居全省各县(市区)前列。仅横店镇,就建有院士专家工作站8家。全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共引进院士20名,入驻团队专家134人,开展科研项目424项,获得授权专利1783件,获省级以上成果奖励56项,制定技术标准412个,培养硕研学位以上人才137人。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