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紧抓时节兴修水利 我市今年用于中小河流治理资金达1.5亿元

2019-12-25 13:54:26 来源:东阳日报 吴嘉沁

  近日,在横店镇南江黄大户大桥至柽溪江汇合口段综合治理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拆除堰坝模板。据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堰坝基础已经完工,接下去将开始安装金属结构。据介绍,该项目总治理长度为4.54公里,投资约8100万元,目前工程量已经完成过半。

  入冬以来,我市紧抓时节,紧锣密鼓地开展中小流域整治以及山塘水库等水利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农村水利设施防洪抗旱能力,改善农业生产条件。据了解,今年,我市用于中小河流治理的资金达1.5亿元,总计有7个在建项目,14个标段,涉及六石、马宅、湖溪、横店、南马、画水等镇街,目前各项目都在紧张施工中。另外,全市包括横店镇张连塘、南马镇泽树坞等在内的15座山塘水库已完成验收。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