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东阳分局进企送政策 既有温度 又有力度

2019-12-25 13:54:49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24日下午,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东阳分局领导带队再次来到中信红木,开展环保政策宣传,并面对面为职工答疑解惑,提供咨询服务。据悉,这已是今年东阳分局第3次到中信红木开展“三服务”活动。

  自开展“三服务”活动以来,东阳分局坚持问题导向、效能导向,组建了由局领导带队的服务小组,常态化进企业送政策、送服务,既有温度,又有力度。

  今年以来,东阳分局已多次走访我市红木、医药化工、印染等行业企业,组织红木企业专题环保培训会31场,发放各类环保资料2000余份。

  下一步,东阳分局将紧紧围绕企业需求,坚持不懈为企业送政策、解困惑,努力提升服务对象的获得感、满意度。同时,结合“三服务”活动不定期进企业进行政策宣传和上门服务,进一步扩大环境保护政策影响力,让更多职工了解环保法律知识,提高企业环境保护的自觉性与主动性。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