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新车管所和汽车城二期相邻而建 购车上牌可一站办理

2019-12-26 15:47:35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徐翩

  25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迁建项目、东阳国际汽车城二期·元通汽车生活广场项目奠基仪式正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立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德良参加活动。

W020191225545914679383.jpg

  据悉,我市目前在册机动车驾驶员近40万人,机动车保有量超30万辆,当前正在使用的市车管所办公用房已远远不能适应现代交通管理的需要。此次奠基的车辆管理所迁建项目工程总占地约1万平方米,预计于2021年竣工,建成后将拥有4条从资料收集、车辆查验、号牌制作到号牌安装的一条龙流水作业窗口。

W020191225545921331183.jpg

  东阳国际汽车城二期·元通汽车生活广场项目占地70亩,总投资约8亿元。该项目拟建一栋4层二手车、新能源车交易市场,一栋精品汽车展馆及四栋高层电商大楼,其也是汽车城与世界500强企业——浙江物产元通集团战略合作重点工程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汽车交易、商务办公、休闲娱乐、二手车出口基地为一体的高端复合型汽车商业综合体。目前,东阳国际汽车城已集聚了新车经销商、二手车经营户、汽车配件商、后市场服务商共400余家,电商创业园入驻企业300余家。2019年,该汽车城预计市场营业额达30多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两个项目相邻而建,均位于世贸大道以北、南田路以西、平川路以南区块。如此安排,充分体现了行政服务方便市民、贴近企业需求的理念。项目落成后,市民购车、上牌、二手车转让等各项业务可实现“一站式”办理。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