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何芳萍当选市妇联主席

2019-12-30 21:23:32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包康轩

  28日上午,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楼琅坚出席会议并讲话,金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雷红到会祝贺,市领导朱志杰、胡勇春、刘伟霞、张望峰参加。

2.jpg

3.jpg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总工会负责人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何芳萍代表市妇联第十四届执委会作工作报告。

  楼琅坚指出,市第十四次妇代会以来,全市广大妇女在各条战线施展才智、在各行各业拼搏进取、在各个领域建功立业,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巾帼风采;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在推动妇女创业就业、维护妇儿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支撑起了东阳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

4.jpg

  楼琅坚强调,未来5年,是新一届妇女代表任期的五年,也是东阳发展的“五个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胞要融入融合,在拥抱新时代中树牢“巾帼之志”;要担当作为,在推动东阳高质量发展中再建“巾帼之功”;要向上向善,在共建美好生活中发挥“巾帼之力”;要终身学习,在“强身健体”中再显“巾帼之美”,在东阳发展之中扬起“最美”巾帼旗帜。

  楼琅坚强调,妇联是党领导下的妇女群众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广大妇女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上来,为东阳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主动关心、大力支持,认真解决妇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推进东阳妇女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6.jpg

  陈雷红代表金华市妇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我市妇联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

  当天下午,大会选举产生了市妇联第十五届执委会,何芳萍当选市妇联主席。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