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第二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倡议书

2020-01-02 09:29:02 来源:东阳日报 东阳日报全媒体

W020200101530269897256.png

  1月1日上午,第二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在横店圆明新园•夏苑召开。海内外东阳英才齐聚一堂,互叙乡情,共商大计,共图新业。大会向全体东阳人郑重倡议:

  一、凝聚起“五个关键时期”的广泛共识。新时代的东阳,正处在关键时期。家和万事兴,心齐泰山移。由交通改善、产业优化、教育提升、人才汇聚、信心提振等“五个关键时期”带来的发展动能正在稳步增强。我们全体东阳人应做到“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凝聚起关键时期的广泛共识,在思想感情上同频共振,在目标方向上高度一致,内外联动,上下同心,以多人一分的担当精神、胜人一筹的奋斗姿态,合力争取在关键时期实现关键突破,取得关键成效,奏响新时代东阳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

  二、汇聚起助推家乡发展的磅礴力量。当今区域发展如百舸争流,不进则退。正值家乡关键时期,更需要我们同舟共济,勇克时艰,合力促发展。我们全体东阳人当尽己所能,涓滴汇流,将个人的智慧、资源和成果,融入到家乡建设的滚滚热潮中。我们要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牵线搭桥,把优质项目引入到东阳,把优秀人才集聚到东阳,把高新技术引进到东阳。无论我们身在何方、职从何业,都要做好一名宣传员、招商员、服务员,时常关心关注家乡的变化,把思乡之情化作助乡之力,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最大向心力,汇聚起助推东阳更好更快发展的磅礴力量。

  三、传承好“东阳帮·帮东阳”的优良传统。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东阳1800余年的建县史,既是一部“东阳人”艰苦奋斗的创业史,也是一部“东阳帮”互助发展的文化史。我们全体东阳人当息息相通、荣辱与共,相互包容、相互支持、相互欣赏。我们要秉承建功立业、报效桑梓的家国情怀,把个人事业与东阳发展紧紧相连,敢为人先,追求极致,再创一项项全国乃至全球之最,不断增强东阳人的归属感、成就感和自豪感,努力书写“东阳帮·帮东阳”的时代新传奇。

  日出东方,其道大光。家和万事兴,合力促发展。我们当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携手共进,抓住关键时期,作出关键作为,昂扬三乡雄风,再创东阳辉煌!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