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网络述年】海外嘉宾共话发展

2020-01-02 09:32:07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网络述年1(原图).jpg

  12月31日晚,横店国贸大厦,第二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海外嘉宾见面交流会在亲切温馨的气氛中拉开序幕。

  “大家都是一家人,欢迎大家回家!”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赵耀亮的开场白,一下子拉近了大家的距离。

  约50名海外嘉宾出席昨晚的见面交流会,他们分别来自10多个国家(地区)。

  “我叫乐晓春,在加拿大从事环境健康,老家是巍山古渊头……”“我是李黎明,横店人,之前在日本,后来去了美国……”“只要家乡需要,我们都很愿意出一份力!”

  会上,嘉宾们逐个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各自的成长经历以及在各自领域收获的成绩,并对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家乡发展之情溢于言表,场上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