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26个项目集中签约 合作总规模预计超400亿元

2020-01-02 14:55:01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包康轩

  1月1日上午,第二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主旨大会上,在海内外东阳乡贤的共同见证下,上海临港科创中心东阳分中心项目、东阳天祥PI装配式建筑科技示范园区项目、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基金合作项目等10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其余16个签约项目进行了现场展示。市委常委陈洪,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副市长黄阳明等参加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共签约项目26个,涵盖建筑、影视、文化、工业等多个领域。项目投资额达339.75亿元,合作总规模预计将超过400亿元。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积极做好“筑巢引凤”文章,成功招引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1月1日集中签约的26个项目,对加快东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而项目落户东阳市,则充分展现了企业的投资信心,为更多企业回归家乡,助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作出了表率。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