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首批特约监察员“上岗” 市监察委员会颁发聘书

2020-01-03 13:56:30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2日下午,市监察委员会召开首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为21名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叶文卫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首届特约监察员名单,给特约监察员发放了聘书。据介绍,市监察委员会聘任的21名特约监察员,是经层层推荐、考察产生的,他们来自不同地方、不同领域,既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有新闻从业者、企业家,还有基层群众代表,可以说在收集民意、传递民声方面有着独特优势。

1578023135851_5e0eb8df159bb83f72ffd2c3.jpg

1578023136157_5e0eb8e0159bb83f72ffd2c4.jpg

  会议指出,作为第一批特约监察员,大家的身上承载着全市的期待和重托,不仅要把特约监察员的身份当作荣誉,更要当作责任、当作使命、当作追求,按照相关要求,发挥自身的特殊优势、特殊作用,当好监督员、参谋员、联络员、宣传员。

  会后,市监察委员会开展了监委开放日活动,邀请特约监察员实地走访市纪委监委机关、一楼谈话室等场所,让特约监察员近距离了解纪检监察工作及业务流程,加深他们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认识,便于更好地发挥监督员、参谋员、联系员、引导员作用,帮助纪检监察机关更好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