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网络述年】傅显明在上海东阳商会迎新春联谊活动上强调:凝聚起内外东阳人的力量 共同推动东阳高质量发展

2020-01-06 09:34:31 来源:东阳日报 黄永强

网络述年1(原图).jpg

  初心铸大业,使命领征程。昨晚,在沪乡贤400多人相聚在美丽的黄浦江畔,共同参加上海市东阳商会迎新春联谊活动。傅显明、蒋银生、王正明等领导到会祝贺。

1578271285340_5e128235159bb83f72fff512.jpg

  2019年,上海市东阳商会强化党建引领,新会员吸收工作成绩突出,进一步梳理在沪东阳籍乡贤人才资源,紧紧围绕会员需求,把服务工作做到点子上;与东阳的联系更加频繁、更加密切,高智力回报家乡渐入佳境,资金回归家乡经济建设又有大手笔,“我为家乡做好事,我为家乡办实事”蔚然成风,在沪乡贤向家乡公益捐赠近1.39亿元。

1578271285266_5e128235159bb83f72fff511.jpg

  市委书记傅显明在致辞时充分肯定了上海市东阳商会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并送上了一副“身在申城谋创业,心系桑梓助发展”的对联,对上海乡贤为家乡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

  傅显明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委作出了“五个关键时期”的重要判断,为今后一段时间谋发展、抓工作确定了基本纲领;实现了实体经济稳中有进,打好拓空间、强平台、育产业、抓项目组合拳,全市GDP预计增长6%,完成财政总收入118.44亿元;大力改善民生事业,持续提升民生福祉,家乡人民的幸福感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今年元旦,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聚天下东阳人之力,汇天下东阳人之智,为共建共享富强东阳、幸福东阳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傅显明指出,2020年,对国家来说,是压力之年、小康之年、治理之年;对东阳来说,是基础之年、希望之年、奋进之年。这一年,我们要为“五个关键时期”的各项工作打基础,要为全面实现高水平的小康社会加压奋进、砥砺前行,要以高质量发展的成效让广大干部群众看得到希望、增强信心。我们将弘扬东阳人“勤”“勇”“韧”“能”“义”特质,把各项工作做好。

  傅显明指出,在这样的关键时期,更需要凝聚起内外东阳人的力量,共同推动东阳高质量发展。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龙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加快与上海的接轨。让家乡享受长三角发展的机遇和红利,东阳商会大有可为。希望在沪乡贤为家乡献计出力,助推家乡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