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网络述年】杭州东阳商会举行会员大会 乐当凝聚乡情的“好娘家”

2020-01-06 09:38:56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网络述年1(原图).jpg

  4日晚,省人民大会堂花中城宴会厅乡音袅袅、乡情浓浓,杭州市东阳商会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20迎新会在这里召开。楼琅坚、赵耀亮、徐立刚、王正明等领导到会祝贺。杭州市东阳商会会长楼永良致欢迎词,执行会长何向全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

1578201093234_5e117005159bb83f72ffec71.jpg

  2019年,杭州市东阳商会铭记“发展企业,回馈家乡”的宗旨,依托立足省会城市的优势,抓住当前杭州转型升级,努力搭建东阳杭州合作交流的“大平台”,引导在杭东阳人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借力资源整合,加大反哺家乡力度,实现互利共赢取得明显成效。同时,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不断优化服务载体,唱好服务会员的“主旋律”,乐当凝聚乡情的“好娘家”,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年,商会将继续在管理规范、交流合作、协调服务、凝聚乡情上下功夫,为东阳、杭州两地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578201093185_5e117005159bb83f72ffec70.jpg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楼琅坚在致辞时指出,近年来,杭州市东阳商会坚持以乡情为根、以服务为本,很好地发挥了身处省会的优势,以实际行动反哺家乡,充分体现了东阳人合力共赢、回报桑梓的团结情、家乡情。

  在通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楼琅坚指出,当前,东阳正处在经济社会发展的“五个关键时期”。希望杭州市东阳商会持续凝聚乡情友谊,打造东阳与杭州两地高质量的交流合作平台,为回报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商会发展,真正成为商会和广大在外乡贤的坚强后盾。

  当天下午,杭州市东阳商会还举办了2020年经济形势和金融投资分析报告会,相关专家作了专题报告。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