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网络述年】“慈善年夜饭”开席 我市将救助慰问困难人员

2020-01-16 14:13:44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王海英

网络述年1(原图).jpg

  15日中午,市慈善总会在东阳宾馆举行了2020年“慈善年夜饭”活动。市领导胡勇春、陈军、华伟跃和市慈善总会执行会长张卫伟一行来到现场,与近百名困难群众、义工、市福利院孤儿同吃“慈善年夜饭”。

  今年是市慈善总会连续第14次举办“慈善年夜饭”活动。活动现场,每一名困难群众都领到了2000元救助金。在“慈善年夜饭”开席时,大家纷纷举杯,互祝新春快乐,暖意融融。来自南马镇的葛星如是第一次参加“慈善年夜饭”活动,他说,看到这么多人聚在一起吃饭,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心里暖暖的。

  “慈善年夜饭”活动是市慈善总会春节前夕慈善送温暖系列救助慰问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为使各类困难对象过一个快乐春节,市慈善总会筹集了50万元善款,将对近200名困难干部群众给予救助慰问。

  当天下午,市委常委方雪飞还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虎鹿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