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营造基层良好政治生态 千祥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0-01-16 14:15:20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为加快建设“清廉千祥”,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15日下午,千祥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叶文卫参加。

  会上播放了由金华市纪委金华市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痛定思痛——东阳市系列腐败案件警示录》。市领导围绕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八种症状”,对思想根源作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自警自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更好担负起建设“两富”“两美”千祥使命。

  接下来,千祥镇将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加强作风建设,从严加强内部管理,深化基层组织建设,改进基层治理机制,对不收敛、不收手,顶风收送、兑换“烟票”、礼卡礼券等行为,坚决从严从重查处,对违反纪律和规矩的行为,坚持露头就打、寸步不让,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千祥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