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拓空间 增动能 惠民生 画水镇举行总结表彰大会

2020-01-16 14:15:44 来源:东阳日报 蒋昊非 许昊强

  15日下午,画水镇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画水镇政府举行。副市长、公安局长陈德良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画水镇全面聚焦乡村振兴战略,以“党建引领、强工健基、产镇融合、美村富民”为总体思路,在经济发展、镇村建设、社会民生等各方面取得良好成效。镇村人居环境不断提升,有3个村获评“十美村”。产业植入成效进一步突显,重点工程进一步推进,十大重点工程完成情况达到预期。

  2020年,画水镇将牢牢把握住发展机遇,着眼强平台、拓空间、增动能、补短板、惠民生、保稳定,聚焦乡村振兴,聚焦镇域治理,推进全镇各项事业全面进步。2020年,画水镇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是:力争规上企业工业总产值增幅达到10%,固定资产投资增幅达到10%,浙商回归资金2亿元以上,约束性指标全面完成上级下达任务,各项社会事业协调发展。

  会议对画水镇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