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网络述年】结对帮扶近30年 野风集团情暖五联村民

2020-01-16 14:26:53 来源:东阳日报 吴嘉沁

网络述年1(原图).jpg

  15日上午,野风集团原党委副书记俞国忠带着野风集团一批党员干部,到佐村镇五联村登门慰问了10多名生活困难的村民,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愿。

  “野风集团的慰问团与我们村结对帮扶近30年,每年都来探望我们。”后山顶自然村村务负责人叶利民感激地说道。据了解,五联村基础设施落后,集体收入薄弱。野风集团自1991年与该村结对以来,持续资助村庄进行道路建设、办公室改造、居家养老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了村容村貌。

  “前段时间,听说五联村后山顶自然村的居家养老中心缺少运营资金,我们便同集团党委商议,决定资助5万余元和20袋大米,希望能够帮助后山顶村民。”俞国忠说道。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