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傅显明在参加政协部分界别联组讨论和人大部分代表团联组审议时强调:立足全局全域 为东阳高质量发展尽职尽责

2020-01-20 14:40:19 来源:东阳日报 黄永强

1579483310275_5e2500ae159bb83e16c0a216.jpg

  19日上午和下午,市委书记傅显明先后来到政协工商联界、共青团界、科技界联组讨论现场和人大江北代表团、经济开发区六石街道代表团联组审议现场,和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领导斯建民、楼美姣、黄阳明分别参加审议或讨论。

  审议讨论时,代表、委员踊跃发言。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实际,就低效工业用地清理后的有效利用、做好重要基础设施建设和相关配套的资金保障、加大对木雕红木产业扶优扶强力度、加快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在外大学生联谊、充分利用水资源、做好留用地处置、进一步落实人才新政、完善教育基础设施、利用好东阳籍医疗专家资源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傅显明在审议讨论时指出,无论从国家层面还是从东阳层面来说,现在都是一个可以大有所为的时代。东阳是一个了不起的地方,历史上的东阳灿烂辉煌,了不起的东阳人做了很多了不起的事情。但我们必须清醒地看到,东阳这几年的发展有所落后了。这一次“两会”,正是展现东阳政治生态在好转、在变化非常重要的机会。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把握东阳发展“五个关键时期”的机遇,顺应时代,加快发展。

  傅显明强调,开好“两会”,是代表委员很重要的责任。各位代表委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立足东阳全局全域发展,来考虑、讨论、把握政府工作报告,各尽其能、各尽其长,为东阳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发挥好带头带领作用,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傅显明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大力倡导“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做到“简单的事情马上办,复杂的事情限时办”,真正让“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成为公职人员的自觉行动,让“办事不求人、办事不送礼”成为社会共识和风尚,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市委、市政府将以此次“两会”为契机,对代表委员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建议,立即由相关部门单位和代表委员进行对接,并根据实际情况在今后工作中予以吸收、落实、体现。

  傅显明强调,2020年,是东阳发展的基础之年、希望之年、奋进之年。广大代表和委员要弘扬东阳人“勤、勇、韧、能、义”特质,以勤补拙,以勇开路,以韧坚持,以能攻坚,以义为先,推动东阳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