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傅显明在参加部分人大代表团联组审议时强调:牢记使命 把握重点 做出特色

2020-01-21 11:36:53 来源:东阳日报 黄永强

1579570240272_5e265440159bb83e16c0b5ed.jpg

  20日上午和下午,市委书记傅显明先后来到人大横店、湖溪代表团联组审议现场和虎鹿、东阳江、佐村三单代表团联组审议现场,和代表们一起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计划、预算、环保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郭锦明、徐立刚、楼国民、胡宇翔等领导参加审议。

  在审议现场,代表们立足东阳发展,结合各自实际,踊跃发言,就把东阳人智力优势转化为推动东阳发展的强劲动能、高质量发展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重视制造业发展、加快招商项目落地、提升建筑企业科技竞争力、建设缝配产业小微园、更好节约美丽乡村建设成本、加快康养产业发展、实施乡村人才振兴计划、变美丽乡村为美丽经济、推动山区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

1579570240323_5e265440159bb83e16c0b5ee.jpg

  傅显明在参加审议时指出,人大的血脉在人民、根基在人民。人大代表要牢记人民代表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大局观,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代表职务,谋划好为民使命,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党委和政府的决策部署带下去,把基层的反映和群众的呼声带上来,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着眼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推动东阳更好更快发展。

1579570240374_5e265440159bb83e16c0b5ef.jpg

  傅显明指出,各地要根据实际,把握发展重点,努力做出特色,争取做成样板。横店要充分利用好工业、影视文化产业、旅游业发展优势,立足中国横店,做成中国样板;湖溪要依托生态宜居优势,继续深化美丽乡村建设,并做好与文化的融合文章,做出特色品牌;虎鹿、东阳江、佐村、三单要立足实际,让生态更好、让环境更美、让村民更文明,积极探索小型家庭护理院、订单式农产品生产等模式,拓宽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通道,走出绿色发展之路。

  傅显明强调,这次“两会”,对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政府部门“事不过夜”进行对接、办理,以此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信心和状态的新起点。当前,无论是国家层面还是东阳层面未来发展的前景都很好,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一心一意谋发展,一心一意抓落实,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合力加快东阳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