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即提即办丨加大砂石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打击力度

2020-01-21 11:44:55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杜倩

  第七代表团人大代表 张卫勇

  意见建议:东阳市部分制砂厂有不少砂料是运往周边其他县市的,在运输过程中存在超限超载的违法行为,为躲避检查往往在深夜进行运输。这些严重超载的运输车对路面的损伤非常大,同时也增大了公路养护的压力。建议相关部门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

  部门答复:根据代表在联组活动中发言的意见建议,1月19日晚,东阳市公安局和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了大货车超限超载联合执法整治行动,由于临近年关,采石场、制砂厂都已经关闭,未发现运输砂石料的工程运输车。今后,公安交警部门将会同路政、运管部门继续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加大对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同时做好砂厂业主、运输车主以及驾驶员的教育工作,从源头开始解决问题。

  代表回复:对交办答复十分满意。提出建议当晚,公安局、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就与我当面进行了对接,并安排执法力量出动检查,还对后续强化监管提出了具体做法,相信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会有很好的收效,东阳的道路环境也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