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胡勇春在参加吴宁白云南马画水代表团联组审议时指出:树立清风正气 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2020-01-21 11:48:57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20日上午和下午,市委副书记胡勇春先后来到人大吴宁、白云代表团和南马、画水代表团联组审议现场,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参加审议。

  “政府工作报告催人奋进。”“实体经济发展需要实实在在的推进环境。”“要系统谋局,体现工作效能。”“要推进形成积极上进的实干氛围和环境。”……与会代表说成绩、谈未来、提建议,现场气氛热烈。胡勇春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大家互动,就有关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胡勇春说,大家出实招、谋良策,把问题提出来,市委、市政府将认真做好对接落实。对能立即办理的意见建议,政府部门推出了“即提即办”;不能立即解决的会拿出方案,解释到位。希望各位代表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合力推动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胡勇春指出,政府更多要做的是创造公平公正的环境,为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2018年开始推进三年扫黑除恶行动,2020年是巩固提升年,公检法敢于担当,有信心有决心,“扫”出清风正气、“扫”出朗朗乾坤。

  胡勇春指出,人民群众追求幸福美好生活,平安是基本要求。人大代表要积极发挥作用,带头参与到排查化解矛盾中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