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关注社会热点 为未来发展献策 市人大代表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

2020-01-21 11:49:52 来源:东阳日报 黄保平 王倩玫

  20日上午,出席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以联组审议的形式,继续对政府工作报告、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以及计划、预算、环保报告进行审议,并撰写议案、建议。此外,代表们还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酝酿了各项候选人名单、大会总监票人名单(草案),以代表团为单位推选监票人。

  代表们一致认为,过去一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全市上下同心同德,负重拼搏,奋力谱写了东阳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生活蒸蒸日上,各项事业全面进步,更加坚定了全市上下决胜收官“十三五”、与全省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决心。

  在各代表团审议现场,代表们紧紧围绕各项报告的内容和社会关注的热点,结合自身职能踊跃讨论发言,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从民生福祉到经济发展,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老百姓关心的问题,为我市年度“答卷”亮点点赞,为未来发展新篇章献策。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