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2020-01-21 11:51:26 来源:东阳日报 吴嘉沁 朱凯迪

  20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

  委员们讨论时表示,过去一年,市法检两院紧紧围绕社会发展大局,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全面履行职能,服务中心大局,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改革发展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司法保障。大家一致认为,法检两院的工作报告内容精炼、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实、谋划思路清,又提出了问题和不足。

  委员们希望,市法检两院今后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大力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同时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