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打好组合拳 确保开门红 我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工业经济相关工作

2020-01-21 11:54:59 来源:东阳日报 吕晶晶

  19日下午,全省工业稳企业稳增长确保“开门红”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全省工业经济发展形势,研究部署2020年全省工业稳企业稳增长工作任务,全省11个地级市分管领导先后就各地区2019年度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今年全省工业经济将做好“十个着力”,即着力深化开展“三服务”、着力巩固和拓展减税降本的成效、着力做好生产营运的调度、着力开展投产达产的专项行动、着力做好生产要素的保障、着力促进产业消费双升级、着力提升风险防范应对能力、着力提升新旧动能转换、着力提升企业创新竞争力、着力加强经济运行的监督等“组合拳”举措,打好工业稳企业稳增长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