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以安全生产绩效为小康增色 全省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01-21 11:55:32 来源:东阳日报 吕晶晶

  19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杭州市、省农业农村厅、省建设投资集团作交流发言。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结果并签订了2020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吸取宁海重大火灾事故和海宁污水罐体坍塌事故的教训,坚持“为发展聚力、为企业赋能、为小康增色、为治理提效”的工作导向,紧紧盯住“物的不安全状态”和“人的不安全行为”,以更大力度扫盲区、除死角、提本质,以更实举措遏重大、降较大、减总量,以安全生产绩效为小康增色。

  会后,金华、东阳两级召开续会就贯彻落实省政府会议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市领导要求,春节将至,各部门要始终保持“百姓过节、干部过关”的清醒头脑,高度重视春运安全,加强防范雨雪冰冻灾害和森林火灾事故,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制度,确保社会平安祥和。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