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闭幕侧记 丨锚定使命任务再出发

2020-01-22 16:05:34 来源:

大寒已过,立春渐近。1月21日上午,出席东阳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闭幕大会的委员们带着连日来参政议政的成果,精神抖擞、步履矫健地拾级而上,陆续走进东阳剧院会场。

闭幕大会开始前,不少委员已经早早来到会场,热烈交谈。“会议开得严谨有序、富有成效,是一次团结奋进、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扛起使命、共谋发展的大会。代市长楼琅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指导性足、实践性强,很符合当前东阳发展形势,让我很受鼓舞,信心满满。”孙凯闳委员说。

民情民意在这里汇集,发展共识在这里达成。短短5天时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围绕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经济发展、居家养老、交通建设、社会治理等方方面面,建诤言、谋良策。截至提案统计截止时间,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270件。经审查,立案248件,其中委员个人或联名提案194件,集体提案54件,充分展现了市政协委员胸怀大局、致力发展、履职为民的担当精神和时代风采。

上午10时30分,闭幕大会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依次审议通过了东阳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决议。

上午11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东阳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满载责任和嘱托的委员们走出会场,意气风发,激情满怀。

“我们要以良好的形象和务实的履职成效展现新时代的委员风采。”杜忠平委员表示,要把会议精神带回去,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按照新部署新要求,深入调研民生问题,积极履行委员职责。

“我是企业负责人,新的一年里,我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做好低效工业用地清理整治工作,要加大技术投入,引进人才,拓展外贸业务,提升亩产税收,为打赢低效工业用地清理整治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包最红委员说。

“我是民政系统的政协委员,回去以后,我将把政协会议精神传达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社区治理、居家养老等工作,争取有较大的提升。”任国洪委员说。

蓝图已绘就,征程正开启。委员们再次踏上新一年的履职尽责之路,锚定使命任务,出发!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