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援物资保供应 东阳医药在行动

2020-01-27 19:43:04 来源:

1.jpeg

  连日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为医药流通领域重点企业,浙江省东阳市医药药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阳医药公司”)将社会责任勇担于肩,助力疫情防控。

2.jpeg

  1月27日上午9点30分,在东阳医药公司会议室,防疫医疗物资采购情况汇报会正在召开。“面对刻不容缓的疫情,公司高度重视,强调疫情期间必须快速响应、积极行动,动用各种资源,加班加点、多方筹措,全力保证供应。”东阳医药公司副总经理李华说,该公司于1月22日成立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公司管理人员和采购人员每天都在积极联系生产厂家,努力组织货源,做好防疫物资的供应工作。

3.jpeg

  1月24日,得知杭州某企业库存15万只口罩的消息后,公司负责人连夜与对方联系,并带领团队赴杭州采购,最终争取到了12.5万只口罩。“大家在疫情防控一线,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这一批口罩“抵东”后,东阳医药公司主动联系政府部门,无偿捐赠,用于一线防护工作。

  1月27日,一次性医用橡胶检查手套2万双、一次性医用薄膜手套5万双……随着第二批防疫医疗用品相继到货,东阳医药公司再次发挥东阳人“义”的特质,再次主动捐赠,积极为疫情防控供货。

  同时,东阳医药公司及时向医疗机构提供口罩、防护服和护目镜等防疫用品,并向旗下零售药店投放口罩、消毒液及常备药物。此外,该公司积极收集防疫医疗物资信息,做好与医疗机构的沟通,及时了解医疗机构对防疫医疗物资的需求,并积极与供应商联系保供。

  “东阳医药公司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不计成本,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医疗需求和市场供应。”李华表示,下一步,他们还将竭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供应,共同抗击疫情。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