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市领导检查交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7 19:50:18 来源:

1.jpeg

  1月27日一早,东阳市副市长吕良勇带领东阳市交通局负责人赶赴相关交通卡口,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展开检查。

2.jpeg

  据悉,1月22日上午,东阳市交通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迅速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专门的工作机构,建立了工作制度,制定了防控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形成齐抓共管、运转协调、各司其职、群防群控的工作体系和工作机制,确保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3.jpeg

  与此同时,该局还做好高速出入口及国道、省道关口设置检查点的工作。为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该局实行全员上岗,检查点24小时值班。1月25日开始,该局在江北、虎鹿、歌山、怀鲁、马宅、千祥、湖溪、横店等8个高速公路出口设置卡点;1月26日开始,在22省道学典、白峰岭等地设置卡点。截至1月26日,卡点共计检查车辆1998辆、人员4055人;车站检查人员4926人。

4.jpeg

  值得肯定的是,在东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东阳市成立了东阳交通卡口奋战突击队,突击队队员由交通部门、公安部门、相关镇乡街道等工作人员组成,该突击队奔赴各交通要道开展防疫检查工作。另外,该局还在各值班点配备防护工具,并要求值班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该局领导班子也定时前往一线检查设备,并为值班人员送上温暖。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