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2020年2月2日东阳取消办理结婚登记

2020-01-28 12:28:56 来源:

  东阳市民政局今天(1月25日)发布公告,为防止人群聚集交叉传染,有效保护群众的健康和安全,该局决定取消2020年2月2日(周日)婚姻登记办理。

  公告内容如下: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需要,为防止人群聚集交叉传染,有效保护群众的健康和安全,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2月2日(周日)为新人加班办理结婚登记,敬请谅解!

  为做好疫情防控,节后请大家网上预约后再办理婚姻登记。2月2日已进行网上预约的新人,请先取消当日的预约后选择其他工作日再进行网上预约。另外,2020年2月14日只办理网上预约的结婚登记。

  结婚登记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值得纪念。婚姻生活是否美满取决于男女双方的情感基础,真正承担起婚姻家庭的责任和义务,相互关爱、相互理解、共同维系、共同经营。只要感情深厚,每天都是好日子,每一天都是独一无二、千年不遇的纪念日。

  望广大市民朋友理解支持!祝新人们百年好合!新年快乐!

  咨询电话:86924483

  东阳市民政局

  2020年1月25日

  温馨提醒:新人预约结婚登记可登录浙江省婚姻登记网上预约系统、“浙里办”APP或关注“浙江民政”公众号,点击“婚姻登记预约”进行预约排期。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