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2020年1月27日金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通报

2020-01-28 12:55:53 来源:健康金华

  2020年1月26日0-24时,金华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其中义乌1例、永康1例。

  截至1月26日24时,金华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例(婺城区1例、东阳市1例、金东区1例、义乌市1例、永康市1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病情稳定。所有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新增病例情况:

  患者一,男,37岁,现住义乌市,1月19日由义乌返回湖北鄂州过年,24日回义乌途中出现发热等症状,现在义乌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二,男,41岁,现住永康市,武汉返乡人员,24日出现发热等症状,现在永康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专家提醒:

  目前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居家和公共场所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公众要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尽量不要前往人流密集场所,非去不可时注意佩戴口罩。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特别是持续发热不退,要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