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抗击疫情 东阳一药店捐红外线测温仪

2020-01-29 16:29:12 来源: 记者 蒋雯 通讯员 贾玉

41.png

  1月29日上午11点,爱心大药房总经理单卫红把一个红外线测温仪送到城东街道东光村,支持村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为积极应对疫情,连日来,城东街道东光村两委干部在城东义工协会的支持下,组织人员在村口设卡,对进出村的人员进行排摸登记。由于没有红外线测温仪,所以他们无法对进村的人测量体温。

  于是,该村网格员马倩倩便通过微信向朋友、亲戚、村民发起求助,求购红外线测温仪,以便更好地开展科学防控。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东光村村民、爱心大药房总经理单卫红表示"店里还有最后一个,可以免费提供"。

  "在东阳,我们有50家左右门店,店里也接到通知,每个进店顾客必须测体温,因此每家店都会配备一个红外线测温仪。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宁可暂时少开一家门店,也要把红外线测温仪送到东光村里。"单卫红说,相信在政府的各项措施下,疫情解除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