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中国狮子联会浙江艺都、百合服务队“爱心接龙”捐款近十万元

2020-01-29 16:31:33 来源: 记者 陈云

43.png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作为社会公益组织狮子会……现感召服务队狮友做定向募捐献爱心活动,贡献绵薄之力。”1月27日一早,一条“爱心接龙”的募捐信息发到了中国狮子联会浙江艺都、百合服务队的微信群中,得到了狮友们的热烈回应。

  “陆一军10000元、滕江虹1000元、李丹芬200元、韦甸斌500元、周松华20000元......”截至1月28日中午,两支服务队共收到到捐款97100元。当天,这笔饱含爱心的善款通过银行转账,汇到了中国狮子联会专用捐款账户。

  艺都服务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这笔善款将主要用于湖北和浙江两地的各种紧急救助,包括采购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医疗防护用品,为一线提供坚强的物资与资金支持。

  据了解,艺都、百合两支服务队均成立于2015年。一直以来,两支服务队秉承“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中国狮子会核心价值理念,以困难群体和老年人为主要服务对象,带领会员们在“三乡”大地上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为东阳市公益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