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2020年1月30日金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通报

2020-01-30 11:30:22 来源:健康金华

  2020年1月29日0-24时,金华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7例,其中东阳市3例、义乌1例、永康市2例、浦江1例。新增重症病例2例。

  截至1月29日24时,金华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0例(婺城区1例、金东区2例、东阳市7例、义乌市5例、永康市4例、浦江县1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累计重症病例3例。

  新增病例情况

  患者一,男,29岁,现住东阳市。1月16日去武汉开会, 23日返回东阳,24日发病。现在金华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属重症病例。

  患者二,男,44岁,现住东阳市。在武汉做服装生意,1月20日返回东阳,25日发病。现在东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三,男,74岁,现住东阳市。1月16-18日,与武汉返乡人员有接触,22日发病。现在省级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属重症病例。

  患者四,男,34岁,现住义乌市。18日曾有发热,20日体温正常,22日就诊。现在义乌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五,男,51岁,现住永康市。在武汉经商,1月22日返回永康,24日发病。现在省级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属重症病例。

  患者六,女,46岁,现住永康市。在武汉经商,1月22日返回永康,24日发病。现在永康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七,男,42岁,现住浦江县。1月18日去武汉亲戚家,21日返回浦江,27日发病。现在金华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