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网络中国节·春节】三单乡:一万瓶洗手液免费分发到户

2020-01-30 13:32:05 来源:东阳日报 记者 孙新萍 通讯员 金芷羽

  “这是乡里免费发放给你家的洗手液,大家要注意个人卫生,多洗手,防止病从口入……”这几天,三单乡三单村圣门潭网格员郑阳英将洗手液一一分发到农户家中。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注意个人卫生、做好有效防护,可以有效防止病毒传播。需要注意的是,除了戴有防护效果的口罩外,还有另一项重要的防护措施——用正确的方式勤洗手。三单乡党委、政府购买了一万瓶洗手液免费发放,引导村民勤洗手,重视个人卫生防护。

  三单乡联村干部和村干部、网格员一起把洗手液发放到农户家里,基本上每一户一瓶洗手液,有湖北返乡人员的家庭及其邻居家每人一瓶,卡口检测点工作人员、医务人员、行政执法人员、市场监管人员和联村干部等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基层工作者人手一瓶,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每个村综合楼及公厕也都放了洗手液。

  此外,三单乡还把《三单乡防范新型冠状病毒宣传单》等疫情防控宣传单分发到每家每户,确保防控知识户户知情,人人知晓。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