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口罩销售商将1万只口罩捐赠给江北街道

2020-01-30 16:54:14 来源: 记者 郑晓东

  “全市各地都在严抓疫情防控工作,我们也要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1月29日,当记者问郑金为何捐出1万只口罩时,他坚定地说道。

  40岁的郑金是江北街道华店社区华店小区人,是一名口罩销售商,每年年前他都会从外地进货,在正月销售。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郑金主动联系上社区工作人员,希望将自己的存货都捐献给最需要的部门工作人员。在得知江北街道急需口罩时,1月29日,郑金毫不犹豫地将1万只口罩送到了江北街道办事处,提供给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郑金表示,面对疫情,大家就应该齐心协力防控,自己捐赠口罩只是尽绵薄之力,不值一提。目前,郑金还在紧急联系各个口罩生产商,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