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巍山镇党员干部筑起疫情防控堡垒

2020-01-30 16:59:49 来源: 记者 孙新萍 通讯员 蒋璐

21.jpeg

  1月30日,巍山镇巍三小区路口,小区党支部书记正与坚守的党员干部交流电子体温计的准确使用。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这些天,巍山镇党员干部冲在一线筑起疫情防控堡垒。“你是哪边过来的?有什么事情吗?我先给你测体温,再登记一下信息。”巍山镇各村党员干部在设卡路口不惧严寒,认真执勤,对每个进村的人员进行测体温、登记,对外出买必需品没有戴口罩的人员分发口罩。

22.jpeg

  巍二小区组织67位党员干部值守巡查宣传在各小区路口。余店小区所有党员干部分组村口执勤,年轻党员一天三班到村口值守。余店小区党支部书记应大成说,这个时候,党员干部就要有担当,做好防控,让村民少一份担忧,多一份安全。在得知镇村干部缺口罩,他经多番努力购买了一批口罩,捐赠给镇村干部。

23.jpeg

  1月30日午时,在巍山镇仙学塘村学士宅,党员干部正行走在村里用喇叭宣传。为了做好防控,巍山各村党员干部都使出浑身解数来宣传,有的拉上音响,有的敲锣,走街串巷宣传。

  “你家还需要什么东西,你写下来,我们统一买。”各村党员干部统计居家医学观察人员需要配送的生活必需品,由巍山平安义警联盟志愿者负责将生活必需品送至指定地点。此外,“四对一”工

24.jpeg

  作人员每天上门监测体温,家庭医生每日通过微信联系或上门服务……隔离病毒,但不能隔离爱,疫情凝聚起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筑牢了最基层防控堡垒。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