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1月30日丨傅显明带队赴部分街道督查时强调:细致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0 18:40:03 来源: 记者 黄永强 摄影记者 包康轩

101.jpeg

傅显明在白云街道检查防控工作

  1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傅显明带队,先后赴白云、吴宁、城东、江北等街道,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斯建民、柳尊科、陈小华、徐立刚、许克宁、冯涧、贺利平等领导参加督查。

102.jpeg

傅显明在白云街道老应山小区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103.jpeg

傅显明在吴宁街道东街社区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傅显明一行深入白云街道老应山小区、吴宁街道东街社区、城东街道东峰村,详细了解基层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

104.jpeg

傅显明在城东街道东锋村检查村级疫情防控工作

  傅显明对各街道干部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表示慰问和感谢,并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克服厌战情绪,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扛起疫情防控工作责任。

105.jpeg

傅显明在江北街道检查防控工作

  傅显明强调,东阳疫情相对严重,防控工作不容懈怠。街道人口集中,外来人口相对较多,防控工作更加严峻,容不得任何侥幸、疏忽。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到位。

  傅显明指出,排查和隔离是阻断传染源的有效措施。各地要按照“严、谨、细、实”的要求,全面细致及时排查,坚决果断严格隔离,落实好“四个一”监管、完善工作日志、安装监控探头、“四色管理”等居家医学观察工作机制。


106.jpeg

傅显明在城东街道东锋村检查村级疫情防控工作

  傅显明强调,要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实现联防联控;要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使疫情防控工作更细致到位、更人性化;要加强工作人员的自身防护,做好办公场所、电梯间、食堂等场所的消毒;要做好工作统筹,合力安排人员,避免打疲劳战,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