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1月31日丨楼琅坚带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坚持坚持再坚持 在家在家都在家

2020-01-31 13:02:54 来源: 记者 陈勇

21.jpeg

  1月31日上午,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带队赴南市街道,以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陈巧锦参加。

22.jpeg

  楼琅坚首先来到南市养老中心(又名亲乐园公寓),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身体情况。目前,该养老中心实行封闭式管理,老人不能擅自离院外出,外来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允许入内,并落实身份登记、体温检测等制度。楼琅坚强调,养老中心人员相对密集、年龄较大,要以最严的措施实行全封闭管理,确保老人平安无事。

23.jpeg

  在大田头村,楼琅坚随机督查了社区及居家隔离观察居民防控情况。大田头菜市场针对流动人员较多的现状,在门口免费发放口罩;对重点地区返乡人员,严格落实“四个一”措施。楼琅坚要求,要继续加大村内的管控力度,特别是各个路口的防控,严密防止疫情输入;要做好服务,确保居家隔离观察居民的日常生活需要。

24.jpeg

  随后,楼琅坚一行来到杜庄村,在村口被拦了下来,“外来车辆一律不准进村!”楼琅坚肯定了该村的做法,他说,设卡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要加大排查力度,严格车辆人员出入,有效阻断疫情输入传播。

  督查中,楼琅坚强调,防控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要坚持坚持再坚持,在家在家都在家。 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动员、全面宣传、全面发动群众,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尽量避免人员集中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少走动、不串门、不聚集;村干部和党员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个人防护工作,保护好自身安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