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59名牙医为防控疫情捐款

2020-01-31 17:04:23 来源: 记者 蒋雯

71.jpeg

  “这是东阳59名老牙医的一点心意,希望为疫情防控做点贡献。”1月31日上午,杜时华、郑云龙、华承龙等三名牙医来到东阳市红十字会,将3万余元爱心款交到工作人员手中。

  杜时华今年62岁,从事牙医已经40多年了,现在市区经营一家牙科诊所。面对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杜时华年初一就和张德华等人商量,发动东阳同行捐款,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这个想法马上就得到了大家的支持。

72.jpeg

  于是,杜时华通过牙医微信群发动了捐款,并带头捐献了800元钱。1000元、800元、600元、500元……捐款得到众人的响应,大家都争着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经过两天两夜的捐款,共筹集到爱心款30890元。

73.jpeg

  东阳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从1月27日开始陆续收到了爱心企业、爱心市民的捐款,截至1月31日12时共收到善款258万元。同时,陆续收到了企业捐赠的N95口罩3200只、防护服300套、一次性民用口罩11万只等物资。“我们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点赞,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让我们同舟共济,携手并肩,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狙击战。”东阳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