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2020年2月1日金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通报

2020-02-01 10:31:13 来源:健康金华

  2020年1月31日0-24时,金华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7例,其中东阳市3例、义乌市4例,无新增重症病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3例,其中东阳市2例、义乌市1例。

  截至1月31日24时,金华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4例(婺城区1例、金东区3例、东阳市10例、义乌市12例、永康市5例、浦江县3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累计重症病例5例,其他病例病情稳定。累计治愈出院病例3例。

  新增病例情况

  患者一,女,35岁,现住东阳市。1月21日其父母从湖北来东阳居住,患者于28日发病。现在东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二,男,84岁,现住东阳市。1月22日曾与确诊病例有接触,1月25日发病。现在金华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属重症病例(为昨日通报的待确诊病例)。

  患者三,女,67岁,现住东阳市。曾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29日发病。现在东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四,女,56岁,现住义乌市。1月20日曾与武汉返乡人员一起聚餐,22日自觉不适,28日就诊。现在义乌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五,女,72岁,现住义乌市。1月20日曾与武汉返乡人员一起聚餐,1月29日发病。现在义乌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六,男,22岁,现住义乌市。1月20日曾与武汉返乡人员一起聚餐,1月29日发病。现在义乌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七,男,47岁,现住义乌市。1月16日从武汉返乡,29日发病。现在义乌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