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佐村镇党员干部暖心代跑 让村民居家更安心

2020-02-01 17:13:24 来源: 朱凯迪 通讯员 金亦真

101.jpeg

  近几日,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 关键期,佐村镇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为居家村民运送生活物资,赢得了村民一片赞誉。

  “这里是降压药,你们缺什么再跟我说,我帮你们送来。" 1月30日上午佐村镇平坑村党支部书记徐林刚为居家的村民送上了他们急需的药。”现在全市交通停运,各个村也对进出村的各条要道设卡,要求村民无大事不得出村。"徐林刚说,木日湾有村民由于没有车,出行不便,村里党员干部自发为村民运送生活物资,送药送菜。

102.jpeg

  “这是胡萝卜,鸡蛋,还有米。你们就安心在家里留观,等14天潜伏期过去了就好了。”平坑村村委会主任楼齐平主动将自家的蔬菜鸡蛋送给湖北返乡人员。在家隔离的湖北返乡人员楼先生说,刚到村里就接到村两委干部的通知,要求在家隔离14天,每天村书记上门两次,询问身体情况,生活需求。在听说缺少蔬菜米面后,同村主任商量,村主任便将自己家的青菜、胡萝卜、鸡蛋和米等生活物资送了过来。“我们会保障好留观人员的生活需求,让他们安心在家里留观。”楼齐平说。

  同样的温暖也在其他村传递。前塘村党支部书记金锡仁主动将自驾的水果、蔬菜、鸡蛋等分享给村民,佐村村党员周伟忠帮助留观人员购买医疗物品……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小事,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是我们站出来的时候,保障村民安全,维持村民生活需要,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周伟忠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