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一市民给小区捐赠1万只口罩

2020-02-01 17:32:26 来源: 朱凯迪

  2月1日上午,吴宁街道荷塘社区野毛墩小区的微信工作群中一条信息温暖了所有人。原来,小区居民王先生自费买了10000只口罩无偿捐献给小区居民们,让有需要的居民认领。

  王先生说,看到党员干部们每天在村中不停歇地排查、巡查,而且现阶段来说口罩是刚需消耗品,大家都很难买到,在了解到自己朋友有一些库存之后,就赶紧联系购买。1月31日晚上,王先生就驾车到朋友家购买了一批口罩,运回到家中。

  “我朋友在得知我是用于捐赠之后,给了一个比较低的价格,基本上就是半卖半送。”王先生说。

  说到这次爱心捐赠行为,王先生说,自己只是尽了作为一个本村村民的义务,自己有能力就应该为这次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

  在接受采访时,王先生多次强调不愿透露姓名,觉得自己只是做了一件很小的事,疫情面前大家就应该团结起来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