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爱心捐赠暖人心 城东街道收到防疫物资

2020-02-01 17:34:17 来源: 蒋雯 通讯员 贾玉

211.jpeg

  2月1日上午,市民张晶睿将五箱240瓶消毒酒精运到城东街道办事处,捐献给一线防疫人员。

212.jpeg

  记者采访了解到,张晶睿家住吴宁街道,是一家企业的老总。酒精是其企业生产空气清新剂的原材料,因此仓库里存有一定量的酒精。在了解到部分单位缺少消毒用的酒精后,张晶睿就将自己库存的酒精灌到瓶子里,捐献给白云街道、吴宁街道、南马镇、城东街道、六石街道等地,一共捐献了7000瓶。“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手上有物资,就要捐献给社会。”张晶睿说。

213.jpeg

  另据了解,当天上午,城东街道东锋村洪良自然村村干部洪申明将100个医用口罩捐献给了城东街道办事处。“在了解到城东街道办事处缺口罩后,我就将家里的100个口罩拿出来,提供给一线防疫人员,希望一线人员做好防护。”洪申明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